指尖忆流年

伪装

我拥有世界上最甜美的笑容
鱼儿见了
欢快地吐泡泡
蜜蜂见了
激动地转圈圈
就连高山上的冰雪见了
也会立刻融化
对了
我还有世界上最悦耳的笑声
清脆 纯净 细腻
因为
我真的很快乐

可是
为什么我却如同死去了一般
身体没有了温度
心也不再跳动
就连大脑
也全然空白
为何我的眼里
再也看不到任何触动
为何我的世界
再也没有阳光的温暖
从此
我的房间
越来越小
越来越黑
越来越静
越来越乱
越来越窒息

直到
我的呼吸开始急促
热血开始沸腾
心脏开始跳动
我听到一阵悦耳的笑声
那个沉睡的我
终于开始苏醒
我拨开层层迷雾
苦苦追寻
那个甜美的笑容
也越来越清晰
然后
一束阳光洒在了我的脸上
回头
是辽阔的草原
还有奔腾的骏马

现在
我真的很快乐
真的

评论

热度(1)